アズールの雑巾ちゃん

*全部繁體注意

只要有糧,乙女腐女皆吃的雜食派
*唯請別在我面前提名柯的新蘭謝謝
龜速更文

大本命千景
副本命アズール
三本命被被

沉迷2.5次元俳優
首推荒牧慶彦
二推和田雅成
三推立石俊樹

{英杏}守護

*BE向
*OOC可能有
*私設有(?)

   「英智前輩,今天身體好點了嗎?」

   少女甜美而温柔的聲線在腦中迴響着, 眼前卻看不見少女的身影,只有白茫茫的牆壁和停止跳動的掛鐘,撲鼻而來的也只是令人厭惡的消毒藥水味。

   為什麼,我們不能在一起呢?

   「......」

   少女蹲在草叢裏瑟瑟發抖,嘴唇微微張開卻發不出半點聲音,水藍色的眸子裏夾雜着一絲恐懼,反映出自已的面容。第一次的相遇,絕對不值得一提,也太糟糕了,難道我就只是一隻令人惶恐不安的怪物嗎?

   「前輩怎樣看呢?」

   「革命」過後,便是寧靜的校園生活;放下身份,大家也只不過是普通的高中生。少女漸漸習慣,也不再畏懼,會詢問自已的意見,會鬧小情緒,會躺在自已的懷裏撒嬌,同時卻會照顧自已。温柔的一面,打動了不少人,那怕是冰冷的學生會長。

   「托大家的福,我總算成為被認可的制作人了。」

   少女的工作漸漸進入軌道,成為眾人的焦點,努力的樣子,自信的樣子,成熟的樣子,一舉一動也被他看在眼內。

   「我說, 英智你喜歡上杏了吧?別裝傻,也許你沒留意,你看杏的眼神不同了。」

   喜歡上她了嗎?這種感情,就是喜歡?雖然有着可愛的面容,但也就是一個平凡的少女。不,能掀起一場暴風雨的少女絕對不平凡。只是,為什麼我會喜歡上她?是那份温柔?那份堅強?還是那美妙的音色?

   「聽說,你喜歡上你們學校唯一的女制作人了?你可別忘記你天祥院財閥繼承人的身份,這種校園遊戲別太投入,你又不是不知道, 道路上的障礙,我們天祥院家可是會毫不猶豫剷除掉。」

   剷除掉嗎?真是可悲呢,想守護喜歡的人,卻只能遠離她,狠心地把她從自已身邊推開,看似位高權重的大少爺,卻不能按照理想的人生活下去,只能是別人的傀儡,又有什麼值得羨慕呢?

   「杏,我有話要跟你說。」

   臉上有着天使的笑容,殘酷的話語卻從口中說出;明明一直用着訴說故事般輕鬆的語調,氣氛卻凝重得像是喪禮一樣;對比整場對話中面色依然風雨不改的少年,憑着那細小的啜泣聲,不難想像少女此時被髮絲所遮蓋的面容會是一副怎樣的情景。

   「原來英智前輩是這麼想的嗎?我明白了。」

   對不起,我能做的, 只有把傷害減少。

   「最近製作人有點心不在焉,天祥院君,你作為學生會長,關心一下她的情況吧。」

   果然說得太重了麼?以學生會長的身份,關心學生是應該的吧?應該不會有任何麻煩吧?

   「怎樣最近好像沒看見製作人了?她平日很活躍的啊,在2A也沒看見她的身影呢。」

   「你沒聽說嗎?她好像再次被強制轉學了,連告別也沒有,原因倒是不清楚了,流言四起,怎樣的說法也有,真的很神秘呢。」

   原因?還不是因為我,明明知道要遠離她,卻忍不住接近她。那天只不過是普通的向她了解近況,卻被來校開會的父親看見。都是我,才害得她又得再次經歷這種痛苦,害她不能再以製作人的身份出現在大家面前,恐怕以後也不可能了吧?

   「我警告過你的吧?是你自已一手造成的後果,別怪其他人,你以為就好好繼續當天祥院財閥的大公子,別節外生枝,否則就不只這麼簡單了。」

   對啊,怪不得別人,可我又能做什麼?又不可能挽回,杏所受的傷害肯定不比我少吧?只是,我現在到底為了什麼而活下去?我......

   「醒了嗎?怎麼突然暈倒了?明明身體狀況一直也很穩定,你可要好好保重啊。」

   保重?現在的我的確要呢。為了贖罪而活下法,雖然杏再也不能回來了,但是可以的話,就讓我一生都在這名為天祥院的牢籠裏生活,最少,這樣的話,只有我會受到傷害。這樣,也算是守護着她吧?

评论

热度(2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