アズールの雑巾ちゃん

*全部繁體注意

只要有糧,乙女腐女皆吃的雜食派
*唯請別在我面前提名柯的新蘭謝謝
龜速更文

大本命千景
副本命アズール
三本命被被

沉迷2.5次元俳優
首推荒牧慶彦
二推和田雅成
三推立石俊樹

{全員向}校園祭!是好事還是壞事呢?


*詐屍許久終於復活的作者(不你走

*作者是一個嚴重不懂取命的人,先將就着吧(笑)

*因為學校近來要舉行校園祭,在狀況百出的情況下有感而發

*段子向(本來的想寫正經長文向的卻想不到梗,有的歡迎提出

*OOC可能有

沒問題就開始了(^^♪

①蓮巳敬人的場合

   「杏,再過兩週就是校園祭,準備得怎樣了?你又有沒有什麼想法?周邊的生產順利嗎?」

   「托大家的福,準備得七七八八了,也沒有什麼特別的想法,只是......周邊那裏的話,廠家那邊臨時出了點問題,可能會有延遲甚至是終止合作的情況出現。不過不用擔心!我找了其他廠家的資訊,應該會幫得上幫的!讓我找找......不、不見了?對不起,敬人前輩!請給我一點時間!」

   杏並沒有找到文件,快急得哭出來時,忽然感受到頭上傳來一陣温柔的撫摸。

   「真是的,作為唯一的製作人,你已經很多工作了吧?雖然說獨立是必要的,但在適當的時候也要依頼一下別人,像是這樣的突發情況應該早點匯報,這樣才能更有效率地解決問題,知道了嗎?過於勉強自已的話,可是會倒下的,明明在新年時就跟你說過『不要忘了有我在你身邊』這樣的話吧,為什麼還要獨自承擔呢?接下來的事情我會處理好的,你就好好休息吧。」

   沒把事情做好的罪惡感和挫敗感消失了,取而代之的,是安心及感激。

②日日樹涉的場合

   「哦呀?是小杏呢~大致上的事情,我向右手之人詢問了一下情況,聽起來,是個很大的問題。不過不要緊!你的日日樹涉將會為公主殿下帶來奇蹟!」

   語音未落,先是一堆白鴿從涉的頭髮和衣服裏鑽出來,繫在身後的彩帶上閃亮亮的,似乎吊着一些細少的吊飾,小杏定眼一看,就是她設計的周邊。

   「涉前輩,你是怎樣做到的?」

   「要是把魔術背後的秘密說出來,就不Amazing了,要保密喔~好了, 公主殿下要知道的,就是把這些周邊收好並交給右手之人。那麼,你的日日樹涉,先告辭了!」

   從窗戶跳下去並乘上熱氣球的涉又怎會告訴杏,那些周邊是他拜託友人所生產,還有他熬了幾天夜所製作出來的?

③ Ra*bits的場合

   「杏學姐!!!」

   從走廊末端傳來的聲音,變成Ra*bits的身影逐漸靠近杏。

   「學姐最近為校園祭的事情傷透了腦筋,甚至睡不好吧?我有幾種推薦的枕頭,有助睡眠喔!」

    「這裏有幾個薰衣草香囊,希望能幫到小杏學姐!」

   「小杏姐姐,感覺你瘦了,可不能因為只顧着工作而不吃飯的說。我這裏有好多麵包,都可以給姐姐的說!」

   「小杏太拼命了!仁~哥是可靠的前輩,要偶爾也要依靠一下仁~哥喔!Ra*bits的大家也絕對會幫小杏的!」

   看着一群天使的笑容,再辛苦的工作也值得了。

後記:其實我也不知道自已寫了些。甚麼,只知道要是現實中真的有他們那麼美好的人就好了,那麼工作會輕鬆得多。

评论(4)

热度(76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