アズールの雑巾ちゃん

*全部繁體注意

只要有糧,乙女腐女皆吃的雜食派
*唯請別在我面前提名柯的新蘭謝謝
龜速更文

大本命千景
副本命アズール
三本命被被

沉迷2.5次元俳優
首推荒牧慶彦
二推和田雅成
三推立石俊樹

❴全員向❵ 小杏搞事的話會發生什麼事?

*全文搞事向,無文筆可言
*壓力超大崩潰邊緣之下的產物,雜亂無章
*排版奇特
*引用官方故事/角色事件
要是沒關係的話,讓我們開始搞事吧(X)

✴✴✴✴✴✴✴✴✴✴✴✴✴✴✴✴✴✴✴✴✴✴✴✴✴✴✴✴✴✴✴✴

    今天天氣看起來不錯呢......什麼也不做就太可惜了......

事件1:蓮巳敬人——關於眼鏡

    「敬人前輩!」

    「怎麼了,你這個問題兒童,有什麼事嗎?」

    「你說過你在學生會的櫃裏放了三副後備眼鏡,以備不時之需,對吧?」

    「對,那又怎樣?未雨綢繆,有什麼問題?」

    「倒不是,只是很好奇,要是真的只有三副,那麼你借青葉學長眼鏡時,為什麼眼鏡能放滿一張圖書館的桌子?那裏最少有十多副吧?能解釋一下嗎?」

    「......」

    「前......」

    「杏,你給我聽好了,這幾天放學你那裏也不用去,來學生會找我就好。」

    「為什麼?」

    「這麼簡單的問題也不明白?你提出這樣的問題,害我胃痛,課本上的知識你也沒記得那般清楚吧?光是就着『對前輩該有的態度』、『學生的本分』、『制作人的工作和責任』這幾點,說上一個月的教也不是問題。你這個問題兒童,做好覺悟吧!」

    此時此刻,杏的內心是崩潰的。

事件2:天祥院英智——關於缺氧

    「英智前輩!」

    「是杏啊,會主動找我,真是難得呢,有什麼事嗎?」

    「前輩之前在『喧嘩祭』的時候曾說過,要讓我『親口給你傳送氧氣』這樣的話吧?結果後來又說『呼出來的氣體中,二氧化碳佔大多數,反而會很難受』,是這樣沒錯吧?」

    「對,突然這樣問,難道杏是真的想親口給我傳送氧氣嗎?要是真的話,我現在就會開心得缺氧住院的。」

    「並不是。只是,前輩你肯定你沒說錯嗎?」

    「哦呀?」

    「根據我中學二年級時所學的科學,吸入前的空氣中,氧氣佔21%,二氧化碳佔0.04%,餘下的與我要說的事無關就不說了;吸入後,氧氣佔16%,二氧化碳佔4%,雖然比本來多100倍,可是16%和4%,即使前輩的心理年齡只有三歲,也懂得分哪一個較大吧?難道是前輩你太久沒上學,把所有知識都還給老師了嗎?」

    「......」

    「杏,你是不是被敬人的說教折磨瘋了?是那樣的話,我可以當沒事發生過。」

    「並沒有。雖然沒在認真聽,可是英智前輩你不覺得聽着敬人前輩的聲音是一種享受嗎?就算是在說着殘酷的話語也不覺得有問題。」

    「......」

    「杏,你還是看看心理醫生比較好,還有,你剛剛說的話,我就當沒聽過說了,否則......」

    「否則什麼?」

    「否則你就不可能繼續站在這裏了,我以天祥院的名字發誓。」

    「......」

    「那個......前輩,我果然有點不適,還是早退看醫生好了,再見!」

    下一秒,杏的影子已經不見了。

    杏:我做錯了什麼,為麼前輩們都會這麼對我?學生會果然很可怕......

FIN

作者後記:要是沒傷到大家眼睛或是浪費時間就好(笑)

评论(1)

热度(118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