アズールの雑巾ちゃん

*全部繁體注意

只要有糧,乙女腐女皆吃的雜食派
*唯請別在我面前提名柯的新蘭謝謝
龜速更文

大本命千景
副本命アズール
三本命被被

沉迷2.5次元俳優
首推荒牧慶彦
二推和田雅成
三推立石俊樹

{敬人生賀}今天是什麼日子呢?

{敬人生賀}今天是什麼日子呢?

*作者是個取名廢請見諒
*忽略作業的情況下總算趕上了
*沒cp向,純友情向故事,算是敬人中心的類形
*寫這麼多人只是為了字數(X)
沒問題的話就開始吧!

    今天的夢之咲學院也在平靜的一天中渡過......真的能這麼說嗎?
   
    「守澤!不要在走廊上奔跑!」

    「神崎!不要隨意揮刀!」

    「日日樹!你這個問題兒童給我站在原地!」

    聞言止步的涉從口袋中撒出一堆玫瑰花瓣向敬人撒去,並露出一個神秘的笑容:「喔呀?是右手同之人呢。今天又想怎樣對我說教呢?在回答我這個問題前,右手之人先來回答我的問題吧!」

    「不準撒花!日日樹你又想耍什麼花樣?真是的,無可救藥。不過你想問我什麼呢?要是想要戲弄我的話,你就做好被我說教三小時的準備吧!」

     「難道我在右手之人的眼中就真的是個這麼麻煩的問題兒童?真讓人受傷呢,我都要咬着手帕以示抗議了。」

    「不需要,有什麼就快點問吧。學生會裏還有堆積成山的工作等着我去處理,我沒有太多空餘時間。」

    「呼呼呼,看來右手之人很期待我的發問呢。那麼時不宜遲!問題就是:今天是什麼日子呢?右手之人可別用日期這樣的答案來敷衍我喔!」

    「哈?」敬人皺着眉,思來想去只得到一個答案。

    「是妹妹之日吧?就是那個知名漫書家畑田國男於1991年制定的日子吧?」

    「右手之人真不愧是我的對手!給出如此Amazing的答案!都讓我不知道該怎樣回應你了,可惜這不是我心中的標準答案呢!再想想吧!今天放學後來隔音練習室吧!那時候我再告訴你吧!那麼,告辭了。」

    「搞什麼呀那傢伙,真是的,無可救藥,也只有英智會與這樣的人做隊友了。算了,回學生會把剩下的工作都完成吧。」

    敬人在回到學生會的路上,一直在回憶涉的說話,然而百思不得其解,不自覺皺緊眉,銳利的目光在鏡片的反射下更顯威嚴,令路過的學生不由自主地繞路而行,平日熱鬧的走廊變得靜寂。

    好不容易回到學生會,卻發現桌上的文件都已經被處理好,座位上的正是他的青梅竹馬,一臉有趣地盯着自已看。

    「今天我可是乖乖的處理完所有文件,敬人就好好休息好了。」

    「雖然處理好文件是你的本份,但今天怎麼突然良心發現連我的份也做好了?」

    「哼哼,只是不想看見你又胃痛罷了。快感謝你有我一個這麼體貼的青梅竹馬吧。」

    「也不想想你平日都把工作推給我,不過也謝謝了。」

    「敬人就是傲嬌呢。話說,涉讓你放學後去隔音練習室吧?可別忘了喔,不然用綁的也會把你帶過去。」

    看着英智那危險的笑容,敬人不得不考慮自已的人身安全。

    「敬人就別那麼警惕了,我們沒有要作弄敬人的意思喔。說起來差不多上課了,我們回課室吧。」

    回到教室,聽着課本上的內容,抄着筆記,隨着分針的跳動,很快,下課鐘聲響起了。

    「幸好今天沒什麼工作,現在就去隔音練習室看看他們在什麼好了。」

    那怕是到了放學時間的夢之咲,學生也因為各種社團活動及團體練習而留下,爭取每分每秒去享受高中的生活;前往練習室的路上更是人來人往,一點都不冷清。

    敬人到隔音練習室門前, 輕輕敲了敲門便推門而入,室內卻是漆黑一片,空無一人。

    「他們不會真的是在耍我吧?」

    再往前踏一步,燈就被打開了。

    「生日快樂!」

    彩紙撒在敬人身上,歡呼聲此起彼落,本來躲在角落裏的人紛紛走出來,把敬人嚇了一跳。

    對啊,九月六日,不正是我的生日嗎?只顧着工作都忘了,還好還有他們。英智、鬼龍、神崎、衣更、日日樹、伏見、姬宮、朔間前輩、月永、朱櫻、大神,謝謝你們。

    「隔音練習是用來練習的地方,你們居然在開派對,即使是生日也不可以,何況我身為學院的副會長,更需要管理好學校的秩序。真是的,無可救藥。」

    「明明敬人就很高興吧,總是口是心非的,不知情的人就要誤解你了。」

    的確,敬人那微微上翹的嘴角,那對漂亮的綠眸子裏流露出的柔和,都把他那快要按捺不住的興奮和感激顯露出來。

    「蓮巳殿下,生日快樂!大家也花了不少心思準備,你喜歡嗎?」

    「蓮巳,生日也樂。今後也作為紅月一起繼續努力吧。」

    「敬人,生日快樂。我給你的禮物是胃藥喔,即使我再搞事也不要緊了吧?」

    「右手之人,生日快樂!如此特別之日,就拋開理智,盡快享受驚喜吧!」

    「敬人,生日快樂!派對上洋溢着的幸福感激發了我的靈感,我為你作了首曲子!」

    「副會長,生日快樂!我會努力做好學生會的工作,讓你少吃點胃藥的了!」

    「副會長,生日快樂!我會讓奴隸一號把地方打掃乾淨的了,所以就盡情慶祝好了。」

    「副會長大人生日快樂。一直以來承蒙照顧了,今天就好好狂歡一下吧。」

    「蓮巳前輩happy birthday。平日被tension所包圍的蓮巳前輩會在今天變得hyper嗎?」

    「混蛋眼鏡!生...生日快樂。切,我知道了,今天就暫且不說眼鏡壞話。」

    「蓮巳,生日快樂。我來就讓你這麼驚訝嗎?這只不過是開始,驚喜可還陸續有來!」

    看着大家真誠的笑容,聽着大家衷心的祝福,那怕是平日不苟言笑的敬人也眉開目笑。

    「嗯,謝謝大家。你們還記得我的生日,會幫我慶祝,就是我最好的禮物了,只是等會要清潔好,不然會給別人添麻煩的。偶爾放鬆一下也不壞,可是別玩得太過了。」

    「哈哈,敬人就是不坦率,不過也沒關係,由我帶動氣氛好了,就先從奶油開始吧!」

    還沒等敬人反應過來,英智便往臉上抹了一塊奶油。

    「英智!你這傢伙倒底在幹什麼!」

    「玩奶油啊。這是派對必備的環節吧。不然為什麼要準備奶油蛋糕啊?」

    還一臉理所當然的樣子,敢這樣跟敬人說話的,也真是沒誰了。

     「對啊!右手之人,你可別反悔!我等這一刻好久了!」

    夢之咲就在夕陽的沐浴下,渡過了一個充滿歡笑聲下午;敬人也渡過了他高中生活中最快樂的一天。

评论(1)

热度(14)